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冲动



对越来越多事情失去冲动了。歌少写了,戏少看了,人少见了。

最近的生活就是赶着毕业论文,活在半睡半醒中。在夜深人静中醒着,如诗人所云:“众人皆醉我独醒”。。。此醉当然是指沉醉在梦中啦。忙碌中常打着瞌睡见人,作事情。付出了好多在论文系统上,甚至牺牲了做其他功课的时间,只专注在一件事情上。

难以想象如果自己毕不了业的话爹娘会怎么样的灰心。最后那一天还是来了,就在昨天。把一切心血在半小时里呈现,得来的是贬词一堆。那时真有些心灰意冷。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,但不努力就一定失败!

还是回到这平凡的生活中。有人说平凡也是一种幸福。认同认同,但我却更向往不平凡的幸福。我的未来啊,我的一切梦想,我的明天,在不久的将来会如我所愿吗?不知道,但努力吧!

最近和好朋友分享的一首歌:萧敬藤的 say a lil something


有空去听听吧,个人觉得蛮不错的歌(虽然好友说不喜欢, 哈!搞笑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